產品介紹

本公司產品類別主要分為以下四大類,分別為:帽子、圍巾、手套、以及夏季防曬紡織產品。每種產品類型又依其適合配戴的季節、材質、樣式、尺寸等再細分為不同的子類別,且均可客製化訂作成符合您需求的樣式。 若需參考訂製範例,請看 訂製帽款 


詳細產品分類方式如下:


​ 

(一) 帽子

 

A. 夏季帽類

 

帽款:草帽、遮陽帽、休閒帽、登山帽、網帽、球帽、軍帽、板帽、紳士帽、淑女帽等帽類,亦有兒童尺寸的童帽。

 

夏季帽類一般使用較透氣、不易悶熱的材質製作,如草料、尼龍、PK布、棉斜布、聚酯纖維等。若有需求,可以點選 夏季帽類  尋找適合您的款式。

三星製帽 夏季帽款 球帽類

 

B. 冬季帽類

 

帽款:高級女冬帽、毛線帽、兩用帽、鴨舌帽/棒球帽,及童帽。

 

冬季帽款以較保暖的天然兔毛、羊毛、或人造材質製成。高級女冬帽 是使用天然材質製成的帽款,產品較精緻;毛線帽兩用帽鴨舌帽/棒球帽童帽 為使用人造材質製成的平價帽款。

 

若有需求,可以點選 冬季帽類  尋找適合您的款式。

 
 

(二) 圍巾

 

圍巾依照使用季節及產品特性,可分為絲巾圍巾、及 圍脖

 

絲巾 四季皆可配戴,可一次滿足保暖或者造型需求,且相較於圍巾更輕巧、易於攜帶。圍巾 適合於寒冷的季節配戴,雖然比絲巾略厚重些,但也更為保暖。考量到使用者配戴的方便性,圍脖 去除了所有圍巾使用上的不便,但仍保留圍巾的保暖特性與柔軟觸感,是冬季有禦寒需求民眾的另一種選擇。

 

若有需求,可以點選 圍巾/圍脖  尋找適合您的款式。

 
 

(三) 手套

 

無論騎乘機車、還是冬天時需要保暖您的手指頭,都可以參考我們的手套系列產品。依照使用者的手徑大小,我們有 男士手套淑女手套、及 嬰幼兒童手套 等三大分類。

 

另外,依照產品特性及材質,我們有一般型手套,如防風防水型手套,也有毛料皮革手套。在3C產品普及的21世紀,我們也有能讓您戴著手套享受滑手機的樂趣的 觸控手套

 

本公司產品種類豐富,若有需求,可以點選 男士手套淑女手套嬰幼兒童手套  尋找適合您的款式。


三星製帽冬季產品 毛帽 手套 
  
 

(四) 夏季防曬紡織產品

 

在酷熱的夏季,除了戴帽子遮陽、擦防曬乳、或者撐傘避免曬傷之外,也歡迎參考我們的防曬型產品:口罩口罩套防曬裙防曬/工作用手袖。藉著這些產品本身布料的抗UV (紫外線) 特性、透氣或吸濕排汗材質,在夏季穿戴時能減少您被陽光曬傷的機會;而在工作中、騎乘機車時穿戴能避免您底層的衣物被外物弄髒,可謂一舉兩得。

 

若有需求請點選 口罩夏日防曬措施手袖/袖套  尋找適合您的款式。


另外,因應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本公司也特製了三種 口罩套,助您抗「疫」成功。



三星製帽 防曬衣 手袖 袖套 抗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