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沿革
 

三星製帽有限公司以外銷草帽起家,逐步發展成今日擁有多樣化產品鏈的製帽企業。

 
 

1940年代

 

三星製帽創辦人王家勇先生在四零年代跟隨前三勝製帽創始人戴芳先生學習草帽製造,一開始以家庭代工起家,利用各種天然草料製作帽胚,並外銷至日本。

 

1980年代

 

三星帽業行 創立,因應內需市場增長,擴增銷售端至國內消費者,為今日三星製帽的雛形。數年後增資並設立 三星製帽有限公司

 

1990年代

 

鑒於兩岸改革開放,我司於1995年至大陸設立中國分廠,產品以外銷為主。後因台灣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之政策,影響草帽內需銷售,遂開始轉型開發更多樣化的帽款與產品鏈。
 

21世紀以後

 

2003年,我司的中國分廠通過 ISO9001:2000 國際品保認證;三星製帽也陸續獲得 MIT 證書、以及通過 MIT 驗廠標準。

 

 

今日的三星製帽,在逾一甲子的耕耘後,有更專精的帽業技術、更豐富的產品種類,並期待與您攜手走過下個一甲子。




三星製帽創業沿革 San Sing Hats About Us